[熱門問題彙整]雙胞胎新手爸媽値得花錢購買的瑪格羅蘭雙胞胎雙併推車

曾經有依據自身經驗,建議雙胞胎新手爸媽購置的東西
[請參考:給雙胞胎的新手爸媽,雙胞胎的準備器具]

其中,引起熱烈詢問的
就是這款我也非常非常大力推薦的
[瑪格羅蘭 雙併推車]


我原本有在考慮買兩台[單人推車]
是有對雙胞胎孫子的鄭媽強力推薦我
一定要買這個品牌的推車

她說:它很好推,而且超級方便

事實證明,她說的真對!

很輕,很好推!
(推過的都說讚,一點都不會笨重,超好控制方向)

對孩童的安全顧慮的很週到
從0歲開始到成長期(1歲~2歲)幼童不同發展
它的安全帶都能配合孩子的發展來調整


[6M+的左左右右,安全帶上下半身都繫好,
當她們會坐且坐的比較穩的時候(約1歲以後,就只繫下半身)]


它有個防風又防雨的罩子
記得把它裝上,不要拆下來

不用的時候,跟著車頂篷收合
需要用的時候,
你可以把它放下來,不與車體扣起來
防小小的風或為了保暖
或是把它與車體扣起來
防風防雨度更高

不用擔心寶貝們被罩住在裡面空氣會不好
因為,寶貝們的腳踏板那會有空氣進去
設計很棒
讓裡面空氣維持品質
但又不會讓風或雨直接打到孩子

常搭乘大眾運輸的
或是帶到餐廳吃飯
也可以用此來幫孩子避免[冷氣]太冷的問題

[沒扣起來的樣子]


最推薦它的原因是
它坐椅不是前後設計
是並排的
所以,坐椅要躺平或傾斜都不會互相干擾

孩子越來越大,
她們因此可以互相玩耍.聊天

也因為它的坐椅可以平躺
幾乎可當行動車床
一個人帶養雙胞胎媽媽的[另類幫手]

還記得左左右右約4M+
有幾次因為想要睡覺,同時哭鬧不休
一個人帶她們的我
就把她們放在車上[同時騙哄]
在客廳繞圈圈推不到幾圈
兩個就睡了!

[看左左右右很熟睡的樣子,應該是滿好睡的車子]

因為這台車,
讓一個人帶雙胞胎的我
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
一個人帶著她們往返台北嘉義
一個人帶著她們,去逛動物園.中正紀念堂..自來水博物館.....

更因為這台推車
讓她們打預防針的時候,超級方便
出門的時候,吸引眾人的目光 (真的是不小心就會這樣)


[你可能還想知道]

您好:
請問這款推車適合新生兒嗎?還是要等到幾個月以後才能使用?因為我看它沒有頭枕。謝謝... 
stephen 於 2010/09/07 12:32 PM 在給給雙胞胎的新手爸媽,雙胞胎的準備器具 回應

版主回覆:
Dear stephen:

  不知道你是有BABY了,還是剛好是準爸媽?

  我個人猜測覺得您應該是[準爸媽]
  因為阿
  如果已經有BABY了
  通常小BABY出門全身包很多  配備也超多
  [小枕頭] [小棉被]是隨身行理的一種
  所以,不用煩惱頭枕這件事情^^
  

  這款車,沒有所謂的頭枕
  左左右右在3M+的時候買的
  所以,正確開始使用的時間為3M+之後
  也成為我帶左左右右出門或打預防針一個非常重要的好幫手

  它可以完全的讓兩人平躺
  安全帶設計的很不錯,可以固定住並保護她們

  我個人覺得沒有頭枕並沒有困擾我耶
  而且,這台車絕大部分的使用時機
  是左左右右不需要頭枕的時機
  在大一點,她們出們要睡覺
  也都不需要頭枕,在車上就會睡著了

  重點不是在頭枕上面,
  是在這台車可以讓她們[完全的平躺]這個好處
  
  不曉得這樣的使用經驗有幫助到你嗎?
  ^_^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shopgirl/article.php?entryid=60451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osq476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